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研究生在“青春科兰”趣味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表日期::2023-03-31 05:06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春风习习,花香四溢。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调动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增强团队意识,促进研究所间的交流,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举办的“青春科兰”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于330日下午在兰州市体育公园运动馆举行,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并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指压板闯关接力赛、打地鼠、疯狂俄罗斯、团队坦克和创意泡泡龙共五个运动项目。在各个项目的比赛过程中,西北研究院研究生团结协作、互相鼓励,场上还不时响起加油呐喊与阵阵掌声,展现出了我院研究生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最后,由兰州分院老师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充满激情而又和谐文明的氛围中进行,西北研究院的研究生在展现良好风貌的同时,也在运动中享受到了拼搏和合作的快乐,同学间的友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始终坚持劳逸结合、强身健体的理念,热爱运动、热爱生活。

   

  活动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