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研究生“芬芳三月,与你‘香’约”香薰蜡烛手工DIY活动圆满举行

发表日期::2023-03-13 10:12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春暖花开时,魅力四射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女生节。为丰富科研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氛围,提升女生文化内涵,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环境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研究生部、学生会以“芬芳三月,与你‘香’约”为主题的香薰蜡烛DIY活动于37日在科研六号楼顺利举行。

上午,活动在主持人对活动背景及意义的介绍下正式开始,专业指导老师对香薰蜡烛的制作材料、构图技巧及制作步骤进行了现场教学。在大家的耐心装点和老师的指导下,创意十足、艳丽多彩、香氲绕人的香薰蜡烛纷纷呈现在大家眼前。亲手制作的作品,是女生对美的理解和诠释,更有着对自己最美好的祝福。此次女生节活动,同学们不仅对香薰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为忙碌的工作和学习增添了一股馥郁芳香。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又有意义的节日。     

   

 制作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