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唤醒身心 享愈自律”线上挑战赛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22-12-15 12:17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凛冬已至,寒气袭人。为调动同学们运动积极性,缓解居家压力,增强身体素质,培养果敢意志与坚韧性格,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研究生部、学生会于1211日开展了“唤醒身心,享愈自律”线上挑战赛。

本次比赛中,男生的挑战项目为俯卧撑,统计在规定时间内的俯卧撑数量;女生的挑战项目为平板支撑,统计平板支撑的时长。活动当天,同学们积极发挥运动水平,展现个人实力,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最终,活动评选出运动大师奖6名、运动达人奖10名以及若干名优秀奖。其中,男生选手最多做俯卧撑70/分,女生选手挑战平板支撑最长时长为66秒。

此次线上挑战赛以“劳逸结合,守护身心健康”为目标,致力于丰富院内同学的学习生活,缓解焦虑,调节消除不良情绪。希望本次比赛能够激发同学们的锻炼积极性,促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重视体育锻炼,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