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第七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举行

发表日期::2022-12-07 04:01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为选拔德才兼备、全心全意为院内师生服务的优秀学生干部,确保学生工作的可持续发展,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第七届学生会换届选举于122日下午顺利召开,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西北研究院研究生部老师及第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换届大会在第六届学生会主席樊威伟主持下拉开帷幕,他阐述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并对来自各研究室的候选人表示热烈欢迎。副主席向坤详细介绍了西北研究院学生会的基本概况及各部门职能,并对学生会工作做出简要回顾和总结,随后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各候选人从个人经历、自我优势及对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展开演讲,阐述了自己对竞选部门的认识,分享工作经历及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对今后工作的设想。

竞选结束后,秉承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研究生部老师与第六届学生会成员对竞选人员进行投票,最终确定结果。

会终,邓姣婧老师宣布第七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并对本次换届大会做出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并对上届学生会进行了表彰、感谢,对新一届学生会给予重望,希望大家携手合作,扎实开展工作,传承优良传统,再创新辉煌。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为西北研究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确定了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方向,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由衷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充分展示学生会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在今后的道路中获得长足的发展。相信学生会新一届的成员定会为院内增光添彩,成为更好服务于老师和同学的优秀学生组织。


当选学生会组成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