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师情化疫,与你同行”心理沙龙圆满举办

发表日期::2022-11-03 10:58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10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研究生部、学生会举办了师情化疫,与你同行心理沙龙,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心理健康中心主任肖斌与大家进行线上交流。活动通过腾讯会议进行。
  疫情突袭,打破了我们原本平静的生活与学习状态,增加了大家的不确定性与压力。通过此次沙龙,肖主任认真详细的解答了大家的疑虑、困惑。从大环境到小细节,从膨胀收缩,从社会到自我,肖主任多角度剖析,帮助大家缓解疫情环境下大家的焦虑状态。他倡导学生转换思维,使大家从这场真实的演习中看到真实的自己,不破不立,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与空间练就自己的本领,提高笑对生活的能力。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不可抗拒的环境面前,感谢祖国、感谢自己。让我们共同祈祷疫情阴云的早日散去,一起守得云开见月明!

   

线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