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唱响青春·欢度国庆 喜迎二十大”云歌会活动圆满举办

发表日期::2022-10-26 05:39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天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这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新中国73岁华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展现科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101-7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研究生部、学生会举办了唱响青春·欢度国庆 喜迎二十大云歌会活动,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歌唱祖国,祝福祖国,为二十大献唱!   
  《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歌唱祖国》……一首首嘹亮的歌曲在云端唱响。此次比赛选手们通过“全民K歌”提交唱歌音频进行活动报名,评审方式以专业评审和微信公众号投票相结合。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最后角逐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共计14名获奖选手以及若干个参与奖获得者。最终评选结果如下:
 

此次歌唱比赛不仅丰富了西北研究院研究生的文化生活、展示了研究生的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一首首歌曲的演唱也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和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