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山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岳辉等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表日期::2021-12-15 05:08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1214日,中山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岳辉、副院长马育军等一行7人,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研究生部座谈交流,研究生部副主任刘晓东、教育管理干部和十余名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刘晓东首先对岳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西北研究院概况和研究生教育情况。随后,双方就研究生培养、课程设置、毕业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育军向在场师生详细介绍了中山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和未来规划,以及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概况、科学设置和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对中山大学“百人计划”引进人才项目进行重点介绍和宣传。

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双方相互了解,为进一步在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方面继续合作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