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研究生部赴兰州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调研交流

发表日期::2021-05-25 04:37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5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研究生部主任史宝光,副主任刘晓东等一行六人到兰州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简称兰大校友办)进行调研交流。兰大学校友办主任田旭龙,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雷寂,校友办副主任戚金波、贺鹏,校友服务科科长董睿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田旭龙代表兰大校友办对西北研究院研究生部的来访表示欢迎。史宝光对兰大校友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西北研究院的历史沿革、科研方向、师资人才队伍、科研成果和研究生教育等情况,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双方围绕校友工作和基金会管理工作等展开交流。

贺鹏全面介绍了兰大校友办的历史发展、近几年的工作成效、开展校友工作的具体做法、思路等。针对校友工作和基金会管理工作,双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西北研究院研究生部对兰大校友办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校友工作方面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将促进西北研究院校友工作更好更快地开展。

  

座谈会现场

     

 贺鹏介绍兰大校友工作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