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召开留兰研究生慰问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1-02-18 09:46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日月开新元,光华启新篇。2021211日(除夕)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以下简称西北研究院)留兰研究生慰问座谈会在科研7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

西北研究院院长赖远明、党委书记冯起、副院长康世昌、党委委员夏燕青,研究生部及相关部门领导对留兰研究生代表进行了慰问,并赠送了春节礼包,此次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冯起主持召开。

冯起介绍了2021年春节留兰研究生的整体情况,我院今年共有160名研究生留兰过年,其中外地研究生有123人,对大家就地过节表示赞扬,并对过节期间研究生防疫提出了要求,要注意个人卫生,公共场所注意佩戴口罩。

赖远明向全体留兰研究生致春节贺词,肯定了大家选择就地过节,以实际行动共同守卫自己、家人和他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举动,肯定了研究生在2020年我院各方面取得的成果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中,青年学生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康世昌与研究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业进展及春节期间的生活情况,并叮嘱学生们注意疫情防控和安全,娱乐之余不忘学习。

留兰研究生代表曾帝向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并对院领导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召开,使学生切实感受到了西北研究院的温暖和关怀,虽然身处他乡,但春节来临之际的年味儿一点都不少。 

 

冯起主持座谈会 

赖远明致春节贺词 

赖远明慰问研究生代表

冯起慰问研究生代表 

康世昌慰问研究生代表 

夏燕青慰问研究生代表 

康世昌与研究生交流

 

座谈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