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研究生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主题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日期::2020-07-22 05:45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为了使研究生党员通过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做到知史爱党,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2020年7月14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以下简称西北研究院)研究生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主题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主题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微信知识平台答题的形式展开,题型主要为判断题、选择题,参与人员为研究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题目涵盖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历史人物:抗战阶段、民主革命阶段、新民主主义阶段、社会主义建设阶段、十一届三中全会后的社会主义发展新时期、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阶段、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阶段。

此次活动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让研究生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激励大家不忘自己的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自己的科研事业中,为祖国的复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