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0-05-25 05:26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5月13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6号楼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应到党员56人,实到党员46人,支部书记陈茹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陈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报告,传达了上级党组织脱贫攻坚工作的决心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陈茹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理解其精神内涵,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参会党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充分认识到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在现阶段党和国家工作部署中的战略地位,深刻理解了这一战略安排。

大会第二项,李朋朋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了《防微杜渐 廉洁自律》报告,以科研团队中常见的违纪违规现象举例,生动形象的说明了反腐倡廉工作在每个党员的身边,大家必须从小事着眼,进一步增强自己的反腐败意识,以案为鉴,廉洁自律,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休养,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科研工作。

大会第三项,本支部使用全体参会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中国科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推荐、兰州分院系统单位第一次党代会的参会代表选举和兰州分院系统单位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的推荐。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