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0-05-18 04:03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5月13日晚,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晓东主持。

刘晓东在会议上简单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讲话精神,分析国内外疫情发展的不同趋势。强调全体党员应建立以促进国家发展、人民幸福为出发点的科研思路,贯彻生态安全长期战略,坚定制度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在不同的岗位上勇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同时,要树立正确科研道德观,保证所获数据条件是真实的,收集数据及实验数据是客观的,不能为了达到目的对数据进行人为篡改和加工,撰写论文要更加严谨客观。告诫研究生党员,投机取巧不可能成就文化强国,不为科研只为名利的浅薄思想只会适得其反。

会议还对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单位第一次党员代表暨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中国科学院“两优一先”人选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