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第四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顺利落幕

发表日期::2019-11-21 07:56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11月13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研究生部和学生会共同举办了西北研究院第四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当天下午14时许,经过学生会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在中科院兰州教育基地足球场开始了袋鼠跳、你划我猜、九宫格射门和两人三足踩气球四项活动,每一项活动皆为2-4人小组参赛制,充分展现了团体的合作精神。袋鼠跳的最终冠军是田茂、范星文、王岩松和贾昂元同学组成的战队;另一边的“你划我猜”项目中,张甜和曾帝两人组合摘得冠冠;占据最大场地的九宫格射门项目中的杜泽玉、金敏波和段群滔三人组合也在众人的喝彩声中获得第一名;而最为刺激的两人三足踩气球项目则是在16组的多轮博弈之后,由田茂、曾帝组合夺冠。各组参赛人员势均力敌,场面热闹,精彩纷呈。

强身健体,发扬勇于拼搏的竞技精神,晚上18:30趣味乒乓球比赛在科研6号楼三楼乒乓球室如火如荼的进行。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不惧对手,比赛场面扣人心弦。男单,女单冠军分别由黄旭斌,王丽莎夺得。比赛现场掌声雷鸣,此起彼伏。同时,双扣比赛在科研6号楼316教室如期举行。赛场上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的气氛。最终该项目由牛改红、马茜茜一组夺得第一名。

本届趣味运动会为我院研究生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不仅锻炼了身体,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及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强化了团队合作的能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通过此次活动,促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保持一种积极、健康、快乐的态度。

 

袋鼠跳

 

你划我猜

 

两人三足踩气球

 

九宫格射门

 

男单乒乓球比赛

 

女单乒乓球比赛

 

双扣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