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各支部委员扩大会

发表日期::2019-09-29 11:28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9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各支部委员扩大会议,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并邀请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机关第二党支部委员穆超同志会与交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英主持。

蔡英带领研究生各支部委员认真学习我院关于开展党支部党建工作督查的通知要求,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文件,对照我院《党支部工作督查表》并结合各支部的《基层党支部工作手册》、党支部会议记录、收缴党费记录等工作台账,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自我检查,总结经验,查摆不足。会议上,穆超同志介绍了机关二支部党建工作和台账组建经验

会议要求,研究生各支部要认真做好本支部工作,总结经验,根据自查结果健全支部党建工作台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