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9-08-29 10:33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8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茹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专题党课报告,报告包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科学院人的初心和使命、对标要求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等内容。组织委员李朋朋领学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为建设科技强国打下坚实基础》文章。

会议强调,每位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初心,坚持把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作为我们的时代使命,同时要加强自己的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个人思想、学习科研和生活实际,坦诚相见,就当前的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不足和挑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要积极调整心态,找方法,想办法,多加强与导师,同学的沟通,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为国家科技创新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