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研究生第一届“科羽杯”羽毛球赛顺利落幕

发表日期::2019-05-22 05:00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魄,5月18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学生会在研究生部的指导下顺利举办了第一届“科羽杯”羽毛球比赛,此次参赛成员面向西北研究院全体研究生。

第一届“科羽杯”羽毛球比赛以“羽悦身心,健康生活”为主题,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经过几轮的激烈角逐,冻土室张天祺获得男单冠军;油气中心赵晓岚斩获女单冠军;在男子双打比赛中,冻土室张天祺、徐岳震获得男双冠军;文献中心李春杰、郭颖夺得在女子双打项目中夺冠;文献情报中心蒋翔、吴晓凤夺得混合双打冠军。

本次羽毛球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彰显了西北研究院研究生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张天祺获得男单冠军

赵晓岚获得女单冠军

张天祺、徐岳震获得男双冠军

文献中心李春杰、郭颖获得女双冠军

混双决赛

部分比赛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