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研究生第三届趣味运动会顺利落幕

发表日期::2018-12-03 10:11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魄,展现研究生团队协作精神。1116日至18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学生会在研究生部的指导下顺利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秋季趣味运动会,此次参赛成员面向西北研究院全体研究生。

1116日,基于转换思维方式、调适心绪、以牌会友、促进交流的目的,趣味双扣比赛在科研6号楼316教室如期举行。赛场上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夹杂其中,皆表现出对双扣比赛的喜爱。最终徐岳震,路建国一组胜出。

1117日,为增强学生体魄,发扬勇于拼搏的竞技精神,趣味乒乓球比赛在科研6号楼乒乓球室如火如荼的举行。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不惧对手,比赛场面扣人心弦。男单,女单冠军分别由李金明,漆婧华夺得。

1118日,为发扬研究生团体协作的精神,经过学生会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在中科院兰州教育基地足球场设置了袋鼠跳、你划我猜、同舟共济和跳绳等项目。各项目皆为24人小组参赛制,充分展现了团体合作精神。“你划我猜”项目最终邓明珊和景慧两人组胜出;跳绳冠军由马雪云,王猛,邓明珊三人组合夺得;马雪云,王猛,马博三人组合夺得“同舟共济”项目的冠军;“袋鼠跳”项目由毛忠超,李云飞,肖瑶,许华一队夺冠。各参赛人员都努力拼搏,团结奋斗,场面热闹,精彩纷呈。

本届秋季趣味运动会为我院研究生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强化了团队合作的能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通过此次活动,促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保持一种积极、健康、快乐的态度。
双扣比赛
乒乓球比赛
袋鼠跳
你划我猜
同舟共济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