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学习

发表日期::2018-11-07 10:10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11月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科研6号楼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支部委员增补,并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茹主持,共有51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支部大会首先进行了支委增补选举,经充分酝酿和讨论,全体参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大会决定推选郭紫晨为宣传兼纪检委员、李朋朋为组织委员,并报党委审批。
       随后陈茹同志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通知,并结合近期开展的警示教育活动的相关案例及新修订的《中国科学院院机关工作人员“十不准”》,以党课的形式带领全体党员细致的学习了《条例》,主要从修订意义、新增和修订的主要内容、博士生党员应当着重警惕的纪律禁区等几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引用了大量实例做以说明,参会党员同志热烈讨论,并积极发言谈心得谈体会,表示将认真领会《条例》精神,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严守纪律红线,将《条例》中的各项规定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党章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