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参加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中国科学院院属研究所“科教融合、校所对接”交流活动

发表日期::2018-10-31 05:54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10月19至20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简称南信大)联合举办了南信大与中国科学院院属研究所“科教融合、校所对接”交流活动,中国科学院20家科研院所的代表参加交流。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胡泽勇研究员、吴通华研究员、研究生部招生干部等前往参加。
    在交流活动中,胡泽勇研究员在南信大的大气科学学院作了关于《高原季风系统活动及其与地面热源的关系》的报告并进行了招生宣讲,吴通华研究员在地理科学学院做了《冰冻圈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的报告同时进行了招生宣讲,研究生部老师发放了西北研究院的招生宣传资料,在南信大校园招生路演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进行了答疑。
    这项活动是自今年2月中国科学院大学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合作签约以来,深入推进校所协同育人和科技创新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胡泽勇做报告

吴通华做报告

招生路演现场一
招生路演现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