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发表日期::2018-10-30 06:26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2018年10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在科研六号楼顺利举行。研究生部陈辉和邓姣婧老师、第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第二届学生会主席赵丽娜主持。
    邓姣婧老师总结了2017-2018学年的学生会工作成果,并对第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参加新一届学生会竞选的同学们表示欢迎。随后第二届学生会副主席焦丹丹展示了学生会举办的各种活动照片,生动地介绍了学生会的组织构架和工作职能,同时学生会各部的部长介绍了部门的职能,让参加竞选的同学们清楚地了解了学生会的职责。
    竞选过程中参选的同学们饱含热情,各显其才,分别阐述了自己的竞选理由。竞选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顺利完成。最终确定了主席团、学术部、生活部、文艺部、宣传部、体育部的组成人员。
    竞选结束后,陈辉老师对本次竞选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积极地开展工作,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邓姣婧讲话

赵丽娜发言

学生竞选

陈辉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