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开展西北师范大学专场招生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2018-09-11 03:57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以下简称西北研究院)95日前往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专场招生宣讲。

在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招生宣讲会上,院长张明军主持会议,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做了现场招生宣讲报告,西北师范大学优秀校友李宗省副研究员根据自身发展和科研经历,为在校学生做了一场生动的学术讲座,随后针对西北研究院科研方向、导师、招生政策、保研和考研等相关情况,研究生部主任蔡英和李宗省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答。

在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做了现场招生宣讲报告,与在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激发了西北师范大学优秀学生报考西北研究院的兴趣,有利于提升西北研究院研究生生源质量。

张明军主持

李宗省做报告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