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团委获中国科学院第二届“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表日期::2018-08-16 10:47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团委在中国科学院团委、青联、科学传播局联合组织开展的中国科学院第二届“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作品征集期间,西北研究院冻土与寒区工程研究室、寒旱区水土资源研究室、研究生部等部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青年们用敏锐的视角、精美的镜头、丰富的想象,多方位展示了西北研究院科研工作中的美丽瞬间,呈现了科研的独特魅力。

据悉,大赛启动以来,广大团员青年和科技工作者踊跃参与,大赛共收到67家单位的400余幅作品,在各单位组织初评的基础上,经评审委员会组织相关专家进行复评和终评,特别奖、一等奖各6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36名。 18个团组织在此次大赛过程中因组织有力、成绩突出,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