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女生节活动圆满举办

发表日期::2018-03-09 10:50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女人花,天真笑脸扬,岁月洗礼你一双翅膀,春天舒展你迷人的霓裳,清风明月鉴证你美丽的梦想。”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女神节翩然而至。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研究生部于3月7日下午三时,在科研6号楼举办了一场女神节特别活动——韩式花篮沙龙。

活动中,花艺师细心地为大家讲述每一朵花的名称和特征,以及如何让花儿变美的诀窍:上疏下实,高低错落,虚实相应,千姿百态。女生们认真听取讲解,细心设计自己手中的花篮,一起享受着这暖意的午后时光。

每一朵花,仿佛有了生命,在精巧的花篮中绽放美丽,也像每一位女性拥有着独特的魅力,散发着属于自己的芬芳。花作霓裳叶为裙,一朵朵娇艳的霓裳花在大家的手中花香袭人,那盛开的花朵儿,不正像一张张美丽可爱的脸儿吗?

作品完成后,大家手捧自己精心设计的花篮,在镜头前留下了最美的笑容。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大家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好心情!

 

活动现场

花艺师指导现场

插画进行中

插画作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