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顺利落幕

发表日期::2017-11-08 06:04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十一月的兰州,秋的味道还未散去,初冬已扑面而来。在11月2日阳光明媚的午后,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以下简称西北研究院)内响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西北研究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参赛的研究生和职工都洋溢着豪情,期待在比赛中充分展现自我。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七个比赛项目,分别是五人六足、袋鼠跳、乒乓球比赛、你划我猜、跳绳、双扣和羽毛球比赛等。这些项目不仅愉悦了大家的身心而且也凝聚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呼吸、共命运,这不但是智慧的角逐更是相互配合的完美比拼。每个参赛项目都牵动着同学们的心弦,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场外观众热情鼓劲,参赛选手奋力拼搏,终于以实力以及团结协作的精神取得了友谊和成绩的双丰收。

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了研究室之间的交流,同时让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了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不仅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更是对科研压力的极大释放。同学们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打点行装,背起行囊,在科研道路上继续前行。

双扣比赛
乒乓球比赛
羽毛球比赛
你划我猜
乒乓球获奖照片
羽毛球比赛参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