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第二届学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17-10-30 03:59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10月29日上午9时,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以下简称西北研究院)第二届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在科研六号楼顺利召开。研究生部主任蔡英,陈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赵丽娜主持。
       蔡英在会议开始发表讲话,首先向竞选成功的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对未来一年工作的要求和希望,同时表示研究生部将大力支持学生会组织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的各类活动。
       陈辉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名单,并一同与蔡英老师向学生会新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学生会副主席焦丹丹、文艺部部长刘乐、宣传部干事赵翃婷作为学生会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尽快熟悉各部门职责,增强团队凝聚力、端正态度、认真负责完成每一项工作。
       最后蔡英做了本次会议的总结,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站在新起点,大家一起努力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研究生积极向上。

赵丽娜主持会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