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及南仁东等同志先进事迹

发表日期::2017-10-26 06:22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201710月25日上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晓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及南仁东等六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支部书记刘晓东以党课的形式向大家解读十九大报告。对中共中央党校、清华大学等专家关于十九大的解读进行梳理整理,向各位党员解读十九大的“十大”关键词,使支部党员更进一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坚定自己的党性。借着学习十九大的热情,会议开展以“我在团队中的位置”和“学习十九大心得”为主题的讨论活动,支部党员各述其见,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或明确定位自己在团队中的位置。

会议共同学习了南仁东、洪国同、陈有梅、宋立荣、曾馥平和王敏等六位科学家的先进事迹,使与会党员同志对这几位优秀科学家的事迹有了充分的了解,鼓励了党员同志要树立远大科学目标,建立科研为国、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和专题讨论活动,不仅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党性,更加激发了支部各党员在学习生活中不怕吃苦、努力奋斗的决心,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及南仁东等同志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