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冬季批次研究生论文答辩安排通知

发表日期::2022-09-01 09:09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各位研究生及导师:

根据国科大学位办公室通知时间安排,现将2023年研究生冬季论文答辩申请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022年10月8日前提交答辩初审材料发送至邮箱czy@lzb.ac.cn

2.20221015日前提交完整版论文等答辩申请审核材料

3.20221015---20221031日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

4.2022111---20221130日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5.2022121---2022125日完成“学位管理”系统中所有项目并提交学位申请。

二、送审方式及重复率要求

本次学位申请硕士、博士论文的送审方式均为3本双向匿名评审。送审前须通过SEP查重系统和CNKI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去除引用本人后复制率不高于15%方可送审。每本论文复制率检测次数不超过2次。

三、注意事项

1.涉密论文请尽快联系研究生部备案,否则无法申请学位。

2.系统填写注意事项

请申请论文答辩的研究生务必按照时间节点登录国科大教育业务管理平台(http://sep.ucas.ac.cn/),填写相关信息“培养管理”、“学位管理”系统中相关信息。首次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参加过北京集中授课的同学用户名为授课期间国科大邮箱),密码为身份证号。

3.学位申请各项工作时效性很强,请研究生务必按照规定时间提交论文,过时不候。  

4.请申请论文答辩的同学务必确认已经完成毕业信息采集(学位照片)。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图像校对,下载相应学历照片。

5.请预计202212月份申请答辩的同学加入QQ606418482,验证信息为本人姓名+研究室,下载群共享文件中关于论文答辩各环节需提交材料的附件,并认真阅读相关注意事项。

研究生部

2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