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西北研究院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方式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2-03-22 09:48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国内多地出现多源输入、多链并行、多点散发疫情,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根据国科大对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要求,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西北研究院)进行如下调整和安排:
  1.根据目前全国和兰州市的疫情防控形势,将原定统招统考(时间为49-10日)调整为“申请-考核”制方式,并进行线上考核,考核时间预计4月下旬,具体安排请留意我院后续通知。
  2.由于今年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带来博士招考相关工作变化较大,后续还有可能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继续进行适当调整,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国科大及西北研究院网上通知或公告。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支持与配合!请各位考生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积极做好个人防护,调整心态,安心备考。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2022322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