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研究生寒假放假通知

发表日期::2022-01-06 10:37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全体师生:

现将2022年寒假放假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2022117-216日放假,2022217-218日报到注册。

二、离校前注意事项

1、研究生可根据培养计划和疫情防控形势,提前(务必履行请假手续)或延后确定出行时间。确定出行日期及交通工具后,须向导师及研究生部报备详细的出行行程。

2、研究生出行前应随时关注家庭所在地疫情防控信息,按照疫情发展情况,不出行或暂缓出行。如假期不离开兰州,应按要求向导师及研究生部报告。

3、研究生离校前需妥善安排好课题实验工作,按实验室要求做好仪器保养、药品及样品贮存、水电设施管理等,并向导师进行详细汇报,导师同意后方可离开。

4、研究生出行前要关闭宿舍水阀、电闸,锁好门窗。放假期间,须妥善处置贵重物品,宿舍内请勿存放贵重物品。

三、离校后注意事项

1、放假期间坚持出门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卫生和防护工作,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减少旅游、探访等外出居住所在地,尤其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假期间发生咳嗽、全身无力、发热等症状,应及时至有发热门诊的正规医院就诊,并汇报导师及研究生部。

2、放假期间如家庭所在地发生疫情,研究生须按照属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并立即将本人现状报告导师及研究生部。

3、放假期间应加强交通、饮食、治安、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等安全意识,不参与“黄赌毒”和封建迷信活动,不酒后驾车,远离非法“校园贷”,不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4、研究生如确须提前返校,须向导师及研究生部申请并报备,经得同意后方可返校。研究生部会在假期结束前一周通知相关返校注意事项及要求,研究生须认真阅读并严格执行。

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春节假期!

研究生部

2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