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5月份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01-15 04:50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现将20195月份论文答辩工作安排通知各位研究生及导师,请提前做好答辩准备工作。原寒旱所单元、油气中心单元按照本通知办法申请答辩,情报中心单元仍按照以前方式申请答辩。

一、时间安排

1. 研究生须在2019331前到研究生部提交答辩申请及论文。提交论文包括学位论文明审电子版(.doc/.docx格式)和学位论文盲审电子版(.pdf格式,pdf须删除转换文件后的空白页)。

提交论文时确认在“培养管理”系统中已经提交答辩申请且已经通过导师审核。

2. 2019431前确认“培养系统”所有项目填写完整并已经提交导师审核通过。

3. 2019612前完成“学位管理”系统中所有项目并提交学位申请。

二、送审方式及重复率要求

本次学位申请硕士、博士论文的送审方式均为3本匿名评审。送审前须通过CNKI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去除引用本人后复制率不高于15%方可送审。每本论文复制率检测次数不超过2次。

三、注意事项

1. 涉密论文请尽快联系研究生部备案,否则无法申请学位。

2. 系统填写注意事项

请申请论文答辩的研究生务必按照时间节点登录国科大教育业务管理平台(http://sep.ucas.ac.cn/),填写相关信息“培养管理”、“学位管理”系统中相关信息。首次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参加过北京集中授课的同学用户名为授课期间国科大邮箱),密码为身份证号。

四、其它事项

1. 各单元申请答辩条件仍按照以前培养方案及规定执行。

2. 学位申请各项工作时效性很强,论文送审为双向盲审。夏季申请答辩人数多,请研究生及导师务必提前确认培养系统填写完毕,按照规定时间提交论文。

3. 请申请论文答辩的同学务必确认已经完成毕业信息采集(学位照片)。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图像校对,下载相应学位照片备用。

4. 请预计20195月份申请答辩的同学加入QQ706649354,验证信息为本人姓名。下载群共享中关于论文答辩的注意事项及相关表格,并务必认真阅读答辩注意事项。

                                                           

                                                                 研究生部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