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9年研究生寒假放假通知

发表日期::2018-12-19 11:26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2018-2019学年寒假时间为2019121日至220日,221日到研究生部进行注册。因故无法按时返校的研究生,需提前电话请假(8278325),返校后补交请假条,需导师签字。无正当理由延期返校者,按《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处理。

注意事项:

1.研究生离校前需妥善安排好课题实验工作,做好仪器保养、药品及样品贮存、水电设施管理等,并向导师进行详细汇报,导师同意后方可离开。

2.研究生在假期及往返途中需注意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学生宿舍请勿放置贵重物品,关闭水、电、门窗。

3.寒假期间不回家的同学请在放假前到研究生部(6#301室)备案。

4.20195月拟答辩研究生,请关注本网站相关答辩工作安排通知,以便提早做好答辩准备工作。

预祝全体师生新年快乐!

研究生部

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