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西北研究院师生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发表日期::2022-08-15 11:27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20227月中旬,新冠疫情再次袭扰金城,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坚持靠前指挥,带领全院职工、师生团结一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凝心聚力共同构筑守护西北研究院防疫的坚强堡垒。

疫情初期,积极响应,迅速行动。712日,西北研究院园区被划为临时管控区,为确保对人员的精准掌握和摸排,研究生部迅速行动,展开在兰及在园区内研究生摸底调查工作,并安抚学生情绪,为封控区学生提供被褥等生活物品,建立临时微信群,掌握学生生活动态,解决相关实际困难。

抗疫第一线,师生有担当。在抗疫期间,西北研究院多名师生加入志愿者队伍,在抗疫一线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逆行、迎难而上,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有的运送群众生活物资,有的化身“大白”协助核算检测,全力支持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宣传引导,建立学生抗疫信心。研究生部通过QQ群和微信群宣传引导学生提高思想认识,遵守防疫要求,提升自我保护意识、防控意识,少窜门、不扎堆,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积极与兰州分院教育基地协调沟通,及时了解隔离期间学生诉求,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积极保障学生住宿、就餐等各环节。同时,引导学生及时关注官方消息,不信谣传谣,保持积极的心态。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西北研究院师生积极参与,严格遵守社区的疫情防控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真情和担当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抗疫图片一


 

抗疫图片二

抗疫图片三
抗疫图片四
抗疫图片五
抗疫图片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