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西北研究院第六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举行

发表日期::2021-12-02 07:10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1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第六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科研6号楼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西北研究院研究生部的老师以及第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换届大会的还有来自各研究室的学生。

本次换届大会在第五届学生会主席李培都的主持下拉开帷幕。首先,他对上学年的工作做了激情洋溢的总结,并且带领大家回顾了上一届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举办的各项重要活动及优秀成果,并对其做出总结。同时,介绍了西北研究院学生会的组织架构以及各部门的定位和目标。随后,各部门候选人开始竞选演讲,各位候选人进行了自我介绍,工作经历的阐述、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加入学生会的理由及今后的工作设想,每位候选人都得到了在场老师同学的热烈掌声。演讲过后,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由研究生部老师、学生会现任干部组成的评审团对竞选人员进行了现场投票、唱票后最终确定了学生会干部人选,邓姣婧老师宣布了最终结果。最后,由邓老师发表了总结性讲话,在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她提出,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干好自身工作同时服务同学,部门间要团结一致、不断创新,用实际行动为西北研究院增添光彩。

本次换届大会充分展示了西北研究院学生会成员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新一届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重托,为西北研究院学生工作再创佳绩。

李培都主持

会议现场

候选人风采之一

候选人风采之一

候选人风采之三

西北研究院第六届学生会成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