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西北研究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18-06-10 02:14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6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科研3号楼召开。研究生部全体老师,毕业生代表,在读研究生近80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研究生部主任蔡英致辞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并期望在读研究生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做好职业规划,脚踏实地,潜心学习,并祝福同学们友谊长存。

座谈会上高泽永、商允虎、秦艳慧、朱喜、贾东于、吴振明、李培都等七位毕业生代表分别结合在读研究生期间科研及生活经历,就科研选题、论文撰写、求职技巧等内容与在读研究生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座谈过程中的节目和小游戏环节活跃了会场气氛,其中冻土室708办公室带来的合唱《光阴的故事》,吴明辉的独唱《我们都一样》,张晶的独唱《凤凰花开的路口》,学生会的诗歌朗诵《理想》等节目使每位毕业生都为他们的祝福而感动,同时学生会精心准备的“击鼓传花”、“五毛一块找朋友”、“你画我猜”和“写纸条传祝福”等小游戏环节使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将座谈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不仅收获到毕业生们宝贵的学习经验,同时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给毕业生和西北研究院。

此次座谈会为在读研究生更好更快地融入科研学习,为毕业生送祝福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为大家交流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

蔡英主任致辞

主持人

毕业生代表秦艳慧发言

毕业生代表李培都发言

吴明辉独唱《我们都一样》

张晶独唱《凤凰花开的路口》

学生会朗诵《理想》

小游戏环节

部分毕业生代表和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