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西北研究院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各支部委员扩大会

发表日期::2018-05-31 09:19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5月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各支部委员扩大会议,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共10位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研究生部主任蔡英主持。

会议学习了“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的先进事迹,《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办法》和《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保密工作管理规定》文件精神,部署了接受中科院兰州分院系统关于开展党建专项工作督查的工作,确保研究生各党支部取得以督查倒逼责任落实、切实加强相关工作的预期效果。

最后,会议讨论了研究生党总支和各支部如何更好的推进 “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的学习工作,并提高学习效果,各支部委员提出野外期间成立临时党小组、组织党的知识考试和竞赛、走出去实践体验等方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等。经过热烈讨论,会议确定研究生党总支将于6月初组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

蔡英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