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生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团动态

党团动态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2-01-24 07:58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114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有45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团委(筹)书记陈茹主持。

代表大会上,团委委员王焱宣读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工委会关于同意共青团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

陈茹代表团委(筹)作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近五年来西北研究院团的建设主要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

团委委员邓姣婧作了团经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经团员代表审议,大会一致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和团的经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

王焱宣读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工委会关于同意共青团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委员会预备人选的批复》

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第一届中科院西北研究院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利军、毛文梁、朱猛、李昕、李严博、杨恒、宋丙堂、张婷、岳晓英。

陈茹对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团委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团员,带领青年立足岗位创新创效创优,努力形成一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的团组织,教育广大团员青年要牢固树立创新发展意识,勇于当担,迎接挑战,抢抓机遇,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历史进程中书写人生华章,绽放青春光彩。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