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生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团动态

党团动态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9-06-18 10:51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6月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6号楼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37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茹主持。

首先,陈茹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共同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要措施。同时全体党员对学习强国软件的学习情况进行交流。

随后,陈茹同志介绍了2019年度《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经过无记名投票,最终结果推荐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和冻土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刘晓东等四人为优秀党员,蔡英等三人为优秀党务工作者。